虽然说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就能做大事,
虽然说如果靠感觉所做的事会比较成功,
虽然说感觉能判断一个人的思维或能力,
但我想说,此时此刻的感觉,
真的是无法形容.......

我感觉到自己像是大海里的一叶孤舟~
随波逐流~居无定所~
我很彷徨~很无奈~很沮丧~
虽然我知道~我一试再试~
但我还是没有办法~所以我只能等待~等待奇迹......
如果有一天你们感到好奇~为什么我会这样?
对不起~可能那个时候的我已经不是我了.....
我相信我已经迷失了方向,
我想原来的我已经不属于我自己,
只因为感觉把它带走了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灵魂,只有躯体的我?
我也不是很明白.................
生命可以充满色彩,同时也可以带给你黑暗。
当你无助是,如果在那一刹那有缘人扶你一把,
我想你一定会对人生充满信心,
反过来,如果没有人愿意伸出他们的援手,
我可以很肯定,对那人而言,
生命的存在就是等待死亡的那一刻.....
好负气的话,但这就是我的感觉,
此时此刻,决不认为自己所说的会是假的。
但我坚信,感觉能带领一个人走出黑暗,
看见光明......
虽然我还没看见曙光,我正努力着。
我很想得到身边人的支持,
但我不知道我是否被存在你们的心中,
还是生命中被你们简略带过的一分子?
答案在你们心中,我只能凭我的感觉去认为,
我不能确定......我不是你心中的精灵......

有时候,我感觉不到,
我认为我不是你们同一类型的人,
我认为我有自己的另一个空间,
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某某人会认说:“you are talking craps!”
but i wanna tell you ~this is real~
i do not lie.....i feel panic~really.....
知道答案,我会很痛苦,
不知道,又很好奇。
所以说人生就是矛盾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后语:说了这样多,我看你们都还是捉不到重点在哪里,因为这篇文章是属于我自己的.....

4/4/2009
11.28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