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眼睛闭上,我可以想象到我在七岁的空间,第一天上学的情况,遇见的事务,做过的事。
天真无邪,快快乐乐的我,已经不存在了.......
我把眼睛张开,发现,一切都过得太快了,我捉不紧,来得快,去也很快.....我叹气.....我感到无奈.....来匆匆,去匆匆.....
眨眼间,岁月就这样的流失,时光无情的把我带到了现在。以前?它们都已经成为过去,已经不存在了。可能人生就是无奈的,今天是四月的最后的一天,2009 年也就跨过了1/3。
我再次把我的眼睛闭上,我看见两年前领取PMR 成绩的日子,我得到漂亮成绩的喜悦。
当眼睛张开,它们又不见了.....PMR成绩也成了过去,它已经和现实生活搭不上关系,他只是个虚拟的梦幻,曾经是真,但现在是梦......
可能是因为地球坐落在银河系的第三个星球,所以自传和公转的次数比另六个坐落在远处的星球来得快,来得迅速......
事实总不能改变,但我希望能改变能改变的事务。
生命的存在是为了找更美好的将来与精彩,虽然不能完全认同这句话,至少我领悟到它的意义。
离中学生涯还不到半年的时间,再想起小学时的童年回忆。我知道,今天是30.04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