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考过了一周,接下来要面对的不只考试这样简单,
我的肩上,背着重大的任务,不是应付考试,
而是应付人生......起点,才刚刚开始。
虽然预考也很重要,单班上有五位同学在今天缺席了。
如果不是进入“紧急状态”,我向他们也不会放弃的。
没办法啦,世事如期局局新。
不只是单单空气的问题,天灾,人祸,还有流感.........


世界,已经不再因为人类的存在而美丽,
它,给人类快速的步伐给绊倒了
世界,已经喘不过气来了,
它,渐渐步向尽头的不归路......
迷茫的视线,对我而言已经不再陌生,
既然天已定下棋局,我们就只好顺着它下吧!
虽然我们拥有改变棋局的掌控权,但棋子的数量已经不对了,
就算勉强挽回胜利的局势,意义已经不在其中也.....
想想,这些都是负面的思想,但要记得,
安而不忘危(居安思危)的道理。
每一刻都有生命的诞生,生命的结束,
轮回的道理我早已通晓,但真正的意义何在?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咚咚,
至少我已经把我的心头话全都以文字的方式记载
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..........这一切都已经足够了.....
15/08/2009
2.06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