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缺课,但一大清早还是要爬起床,
载妹妹和其他同学去上学,
不是时常都可以自己一人驾车,所以感觉不错^^

早上八时,我去PUTRAJAYA医院做booking operation 的程序,
wasai.....排长龙啊!幸好很快就轮到了我。
愿想今天只是去和医生约时间看症,
谁知今天预约今天就动手术!夸到.......
我的嘴唇生了一个小肉块,需要切除,
虽然是没有什么大碍,但是让它留在我的嘴里就中觉得不舒服,
所以两个月后的今天才去看医生,动手术。
医生很专业,给我解释了一翻,还当我是小孩看待.....aiyo.......
小手术时间不久,只用的大约半个小时,
但手术期间,一直要把嘴巴张开,真不好受。
手术完毕,嘴巴还麻麻的,还没有发痛的感觉。
但回到家,过了两三个小时,就开始痛了,不好受>.<
幸亏今天很多同学都一起缺课,心里会好受些,哈哈(好自私哦)

6.22pm
30/7/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