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。
为什么我的高级数学会比普通数学高分?
普通数学我一向来都没有问题.....
为什么这一次会比其他的同学相差小短距离?
我的普通数学是82分,高级数学83分。
问题是,不是应该普通数学比高级数学高分些吗?
我不是炫耀,只是,应该是自己太高估自己了。
可能是因为自己认为普通数学很容易,
所以没有方太多心思在普通数学,
而高级数学,还好啦~
我应该开心,但同时我也开始担心了。
我的普通数学不能在SPM拿A2!
不然真是丢人现眼了.......
昨天和今天都有考试,分别是account 和 basic economy.
两张纸大致上都没有什么问题,
但我知道account自己做错了一些部分,
所以应该不会达到自己的理想分数。
最重要是要有A1!哈哈,我不会贪心吧!

3/9/2009
7.53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