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箭,光阴慢慢的流失,
此时此刻,自由的天空已被加锁,
蓝色的天空已经不再是蓝色。
时辰已到,我已不由自主的步上了“不归路”。

凌时十分,我的感觉是沉静,忧烦的。
望向那有1公分厚度的书籍,
我知道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我就要和它们说再见。
问题是,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要与他们真正的打好关系,
要不然我这些“朋友”不会在我需要它们时出现。
令我困扰的是,我有太多“朋友”了!
我要如何与它们一个个建立良好关系与基本基础?
好烦也,就如朋友所说:一个朋友交三天,
一个月应该可以和数十个“朋友”交流交流吧!哈哈
不知道是讽刺还是幽默......这些“朋友”将会在不久被我抛弃
永永远远都不想再和他们交友。难道就不能学以自用?
最重要的还是现在把自己的良心给埋在深谷里,
就用双面人的身份去应对这一班“朋友”吧!


20/09/2009
1.48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