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戏?生命线?
一个人坐在这儿,毫无理由的为自己找籍口,
写着生命线为题的部落格?我在些什么东东?

生命线之初是诞生的那一刻,
上帝为你戴上生命线,让你在世间完成为个人所设的路。
十七,一个令我惆怅的数目。
生命线跨过了1/4。
它变短了,终有一天会被烧尽。
对,我所指的生命线是可以烧的....
从我们出世至今,它都不停得烧着,烧着......
毫无停止的时候,
烧尽之际,便是生命结束之刻。

我想在生命线加上彩带,
我想放五彩缤纷的彩带,
全都是岁月累计而成的色彩。
生命线可长可短,只在乎你如何为自己的生命线加上吊饰,
让它成为不只是生命线那样简单。
稍微做些装饰,我们的生命线都能变得特别~吸引~
我不想生命线只是生命线。
如果可以,我希望有精彩的生命线,烧得光彩,无悔一生......
后语:看了不明白?因为这是我为自己而写的题目^^
9/05/2009
12.02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