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终于考完了试,
我也两三个星期没来这儿为我的部落格添上新衣裳,
但今天一来就是不开心的事.....
开心的东西是用来讲的,
不开心的东西是用来写的。(我的宗旨)
当然,有些开心的事也可以用来写的^^

昨天和今天都得回了几卷考纸,
成绩都不是自己的想象当中,
远远超出我的预测范围,
不是一鸣惊人,
而是一败涂地...............
朋友们的成绩都有所改善,甚至突飞猛进,
唯独我一人还原地踏步,没有任何进展。
气气!!!
真害怕到了SPM那天还是这样,
深怕得不到自己所要达到的目的.......

昨天收到了从新加坡寄来的回信。
我被录取参加评估测验。
上次申请ASEAN Scholarship时还带有玩玩下的心态,
心想都是玩玩而已,自己这样的水准哪有可能被录取测验。
谁知两个月后的今天居然受到了信。
但时间都很仓促,下个星期就是评估考试了,
还没确认真正的大厦,只知道是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.
haiz.....我也不会抱太大的希望,
因为这写东西不是想象中那样容易的,
又要这些又要那些,我看还是当作去见识的心态去做评估好了......
刚才去邮政局寄信到新加坡的教育部(个人知料)
用了pos laju,
@#$%%&*#@*&%**
用了我RM26.40,贵到.......

后语:下个星期三还要回学校考account,假期还考试,真苦........

3.55pm
27/5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