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的第一天也挺闷的....
没有任何特别的事情发生,
但的人与事都变化无常,
事情本是不能改变,但人有能力去改变它。
最近同学们之间都出现了问题,
裂缝越来越深,到了无法倪补的程度。
当然,我无法给予太多的意见和看法,
我只能当个旁观者,看戏?
同学们通通都成立了自己的“帮派”,
把学校变成了“黑社会”.....................
理由很简单,各派都有自己的观点,
只要你踩到我的地盘我就要反抗.........
事情本是小,但人就是有能力把它化大,
我真的是无言..........
可能我就不是属于任何帮派,我是独立人士?
所以无法理解他们各派的想法和斗争.............
当然,今年已经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,
但事情偏偏就在最关键的一年发生了,
多年培养出来的关系可以在一瞬间被瓦解......
有时候会感觉到很儿戏,
但认真地向着,才知道它是人生的一部分。
哎呀,我的朋友和同学,
我不知道我们能为此多久的友谊,
但愿此时此刻我还是在你们的心中占有一席位,
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.....
后语:战争的结束就是和平的开始。
12.46am
31/5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