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个月后既是SPM!
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开始准备!
还有很多的课程还没重温!
好混乱,心情都不能平复。
我就是一个不能专注的人,
当有诱惑时我就被拉去了!
我真是失败!真的好泄气!
现在我能做的,就是和时间比赛。
不是你赢就是我败!
我不能再是这样下去.
我要振作起来了!
时间不留人,四个月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,
我不能再拖,在游手好闲了!
快去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吧!


昨天和朋友们到IOI广场去看电影,Transformer!
还以为自己会被电影中的情节吸引,
谁知由头到尾我只是看到一堆废铁滚成一团在打斗,
两个小时半的电影情节,我想至少有一秒我的头脑在睡觉!
原想看完变形金刚后继续看ICE AGE3,
但大家都累了,只好打消念头..............

还有一件事是值得分享的。^^
我没被抽中参加国民服务营!真开心。
但有人开心有人愁,不想去的同学被抽中了!
我想她和他一定很伤心....其实也没什么的啦!
当作去享受或度假三个月不就行了吗?
(我没有说风凉话)
我会利用那三个月去做兼职,
以便上学院可以当作零用!哈哈

后语:为自己的将来尽最大的努力!

05-07-2009
12.12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