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这里,
我想很多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看法。
他们都有面对人生的一套。
往往的,要找寻和自己同一套的人很难,
所以?慢慢来吧.....

今年我已经是高中二了。
还不到九个月的时间,
我就要面对校园生活最后一场战争。
在这场战争中,我还在犹豫着,
我在想,到底我的选择是对的吗?
之所以这样说,是因为我报考12项课目。
华文,马来文,英文,数学,高级数学,历史,
道德,生物,化学,物理,经济和会计。
当中有两科不在教学范围里,
会计我在外有补习,而经济我选择自己进修。
问题是,我今年的二月才开始修读经济,
很担心自己应付不来,到头来害的是自己。
另外一方面,我对自己说,
既然自己已经做了这样的抉择,
那就遵从它,对自己在几天前的决定负责任,
不要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后悔那就行了。

说得容易,要自己从容面对生活和未来,
其实也是件难事。
在这一点,我们自己需要有统一的观念和思想,
只要不受别人影响或动摇,
那我想我们所谓的“生活模式”就会完美。
哇,一大堆人生哲理,感到自己好像是哲人,
cheh , 我可以很肯定,我是讲一套做一套的人。
现在手上拿着经济的参考书,
但眼睛和手却在打字,haiz....
好讨厌自己这种没有毅力的行为。

话就说完了,
要反省就趁现在,
不然时间到了后悔也无不于事。
做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东西,
为自己的未来铺上色彩,
让自己无悔一生。
最终想说的,人生无常,好好把握吧!朋友!

后语:我相信我不会后悔多拿而外的科系,我相信我能,我就能!

8/02/2009
12.21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