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花花世界中,
有很多事物我们都不能正面去看待。
从自己的角度去看,
我们永远都看不出它的内涵。
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,
我想,我们都不会明白,了解,和,思考。

花花绿绿的世界,
很多时候,我们的眼睛都花了,
但还是没有看清楚自己所要看的东西。
原因是,我们还没学会看待。
当我们真正了解时,
其实,我们是不需要用眼睛去看世界,
而是用自己的心去看待世界。
从心出发,用心去体会和看待。
这时候,我知道,我是清醒的.............
就算闭上我的双眼,
把自己当成是一名失明者,
用触觉去感觉世界,学会“看待”世界,
这才是学会看待。
我的意思是,我们不一定是用眼睛,
而是心..........^^

我还小,能看到的有限。
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我希望自己会有远见,
不要把自己的视觉极限与生活的周遭。
我想学会看待生活,体会人生。
其实很简单,只要你认为那一刻你是开心的,
那你的选择就是对的,那就是当初学会看待的成果。
生活并不复杂,它在与你如何看待和面对。
如果你不被它五彩缤纷的颜色给诱惑,
这时候的你,我可以很肯定,你成功学会了!
可喜可贺!

后语:请把当前的事物给处理好,才把希望投放在未来的理想.........

08/02/2009
11.48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