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十七年来,
可以说,不是每一件事都很重要。
但现在,我终于知道,
在我生命中,
一个最重要的东西。
他是一个人的感情。
一个人没有感情,就和非生物无分别。
如果没有感情,他不是人。
没有感情的人,从不把它当成是重要的一分子。

我是一个有感情的人,
所以请你们注意!
别当我是死的!
尤其是那些在背后中伤我和我的人家的小人。
并不是说你们不能谈论,
但请你们有分寸些,
别把不是事实的东西说成好像是你所当然。
来说是非者,就是是非人。
真正慰问我的朋友,
谢谢你们。
如果是有别的意图,
对不起,我帮不到你。

说真的,我看透了,看开了。
你们说些什么我都已经逐渐麻木,淡忘。
不需要理会别人说些什么,
最重要是我的看法和思想。
我真的想通了,真的~没骗你^^

21/02/2009
10.38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