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计考试过了,成绩也不错^^
但又有另一样事务要去面对.....
这个星期六和日都需要到sunway pyramid考试,考试?
上个星期收到新加坡寄来的信,
我被抽中参加ASEAN scholarship selection test.
同学们当中,唯有我一人“得奖”,
要自行到监考地点去考试,
心情也不好受,没有朋友们的陪伴......
听了很多人的意见,知道他们要的程度很高。
尤其是英文,但当初我申请时都把自己的成绩一一实实的报上去了,
为什么会遴选我?可能在抽取学生资料的程序不一样,
所以我就这样的幸运被抽中了.....开心?当然有。
但同时我也很忧虑,深怕自己是当中最差的一位......
朋友们和资深的老师都给我鼓励,
他们都说放轻松就行,当作去拿经验。
也是的,到时候我就会是当场年纪最小的一位,
(因为参加考试的大多数都是已经毕业的学生)。
考完了会计,剩余两天的时间去准备这个selection test,
说真的,真的很吃力,有后悔申请?
当然没有,虽然当初上网申请时是抱着乐观的心态,
只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真的被录取考试......
原本现在我该在准备的,但却来这儿写部落格......
没有啦,专注不到,所以来这儿轻松轻松^^
当然希望自己能够顺利过关,但过关后就会有面试!
惨了!我的落点......
没关系,先面对着星期六和日吧!
伟康!加油加油加加油!
你需要100%的信心!

后语:真诚的鼓励我的人,谢谢你们,ada udang di sebalik batu的人,也谢谢你们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