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觉得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在变,
不是说他们变坏或变好,只是脑力总是认为他们都在变.....
有些已经改变了自己的兴趣,和我的关系也远了。
有些则为自己定下了坚定的目标,为了达到目的暂时也把友谊放开了一边....
最近上线,虽然看见很多人都在线,
但是就是没一人会来和我聊天,
很多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找话题和他们聊,
但过了一阵子他们自动停了,再也没有继续......
是我多话了?太无聊了?还是我是不受欢迎的?
算过命来,算命师说我的人缘不太好,“木”少,“水”多......
“木”是指人缘。
虽然我不太信这些东西,但也挺准的.....哎......
是身边人在演变?还是我原地踏步?
人当然是随时间而变,但你们都变得太快,
我跟不上你们的步伐.......
孤单?寂寞?可能吧.......
所以时常感到自己不被瞩目...有些空虚.....
不是责怪任何人,只是认为自己好像不善于交际.....
有些无奈和失望......

后语:对不起,谢谢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