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参加华语演讲比赛,
途中到学校时就快要下雨,
我飞车才在雨下之前赶到,
谁知负责老师还没到.......
比赛地点是SMK Subang Jaya。
老师本以为会塞车,
但我们只用了十多分钟就到了>.<
由于高中组原是另一位学生代表,
但上个星期换了我....
去到也真麻烦的,
因为早前老师把之前那位学生的名字呈了上去,
我们到了那儿还要忙着改名字....
我的编号是23号,也是最后一号...
好不容易才到我演讲,
谁知麦克风出了状况,
用了一分钟我才能开始....
余兴节目后,评判给评语...
宣布赛果,我得了高中组优秀奖。
我是第一个被点名上台的,
听到自己的名字,
我有些失落...原以为会有更好的成绩,
我的小学同学刘美君得了第三名。
还好拉...有奖拿好过没奖,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....
但辛苦了几个星期,我并没有达到我的目标...

1.42pm
23/06/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