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凌晨三点钟,
我还没睡,不感到疲倦,也没有想睡的意识。
待会早上还有三个小时的补习,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支撑,
只知道此时此刻,是我的空间。
假期即将过去,
我回头望了一望,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做到。
除了回学校考试,新加坡奖学金测验还有补习,
其他的事务我都好像没有真正去处理.......
还没假期时我有一箩箩的打算,
到头来还是空想一场,发了一场梦.....
用口说真得很容易,实际行动真的很难。哎......
最近天气闷热,空气很比较脏(有雾),
完全没有想出去的意识,只想呆在家,
用电脑看电视........
以前假期都有很多节目,
但可能与朋友的联系少了,
出来聚会的频率也少了.....
可能就是没有共同的兴趣和意识吧.......
岁月慢慢的流失,青春也一天天的消失。
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,
夜深人静,
回顾从前,我做了什么?
我的贡献是什么?我有什么美好的回忆?
我很怀念小学和朋友们一起上体育课玩躲避球的情景,
很怀念和同学们一起被罚拉耳朵,
想念天真的我,再班上和老师理论时的眼泪.......
全都已经成为了过去,只能是回忆......
实实在在面对现实吧,伟康同学>.<
后语:14位男生,32位女生(046K)
3.06am 12/6/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