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,
我会失去方向,
但仔细想想,
原来我站在十字路口,
我正在找对的方向前进~!
我的前方是康庄大道,
我的右边是悬崖,
而左边是没有希望的道路,
我的后面?
我不想走回头路,吃回头草...
所以?我能选的就只有前方?
我就没别的路可走?
没有别的选择?!
当然~我的前方,
是一条很遥远的路。
我不知道他是否好走,
或则坎坷。
我只知道~我没有别的选择,
我就只有这一条的路。
上下左右...
我想你们也该知道我选了哪一条路吧?
我有漫长的路要走,
所以我根本就没时间去想些没有益处的东西。
当然,以我这个年纪,
一定有很多东西都想不通,
可能正在挣扎中,
我也不知如何是好....
以我的思想,
我想我可以应付当先的事物,
我也不想想太多,
要不然我会活在痛苦当中,
无法自拔...跌入无底洞...
再也爬不上来...前途黑暗...
所以,我现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
也不必顾虑太多,
想做就做!别想太多!
毕竟我还年轻,我有的是时间!
我还有我的路要走~
我依然是我~
没有人可以改变我...
我要改变我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