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,你会斤斤计较你所付出过的东西,
你怕你付出后得不到你所要的成果或收获。
所以往往的,你选择不付出....
那我想反问你,你不付出,怎会有收获呢!
当然,谁都期盼不劳而获,
但实质的例子又有几个?
无可厚非,你要有收获,先要付出...
我相信就算你付出了但得不到收获,
至少你曾经赏试付出,所以没有成果也对得起自己....
而我呢?我会为了我的将来而付出吗?
明年就是中五评估考试,
我希望能如愿以偿,得取全A佳绩....
就算有A2也没关系...至少也是A嘛!
但如果我不付出,我有收获吗?
我想到时候全都是大象(E)就有我的份!
(夸口了),我知道我的底,
就算再差,也不会差到去哪...(我并没自夸)
我想得到的是全A,但实质我认为我自己只能得到7-8A1 /A2...
我输在英文烂,和我不能完全掌握好物理(physics).
物理学成了我得A的障碍...我就输给了它....
我不甘心,也不放弃....
我尽量付出给物理,但收获却是马马虎虎的,
并不是很顺利~(成绩不是很理想),
我的家境不是很富裕,
如果可以的话,
我想进政府大学,(我想我高估了我自己)
全国有这么多的华人优秀生都进不到政府大学,
我这一个小小人物,未免太贪心了吧!
(有上进心是好的,但也不能不知量力)
总之,我一定要趁假期把全部的科目打个底,
别临时抱佛脚就行了....
所以我要先付出,收获嘛?
一切都言知过早,拭目以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