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去了哪?
就不能陪陪我吗?
难道留言给我是件很难的事?
我需要你们的支持~
这样会让我更振作~

朋友们都打工去了,
而我却呆在家...
做个废人~
我也很想去找工,
赚赚钱,
但我怕安排不来,
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....
你们就好~可以趁假期赚钱~
假期前,
我答应我自己假期一定要温习,
谁知当我拿出书来,
我就慢慢的,慢慢的,zzzzzz....
我是否很失败?
我无能?
我开始有这样的念头...
难道我就不能抛开我的碎碎念?
我每次都说要争气!
但...隔天我就会放弃...
难道我就不能坚持下去吗?!
我需要你们的支持~
没有你们~我就像汪洋中的一只船...
好无方向感...只因,我失去了方向..
此时此刻,我好孤单....
你们都去了哪?

就不能陪陪我?
给我一些勉励的话语和支持?
我开始绝望...
只因为~我好孤单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