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真的,我还没找到真诚的友谊,
是我人缘不好?
还是....我根本就不适合交际?
从小学到现在,
我有很多朋友,
但如果说要找个知心,
我想这十年来一个都没有,
有些已心有所属,
有些....唉....
总之就像茫茫大海中找一指针...
困难!

中学生涯,
就快要告别它了,
能等待的,就是让时间过去,
让时间带我走过岁月,
能不能潇潇洒洒走一回,
那就要看自己的造化...
那时候的我,
朋友们都各自纷飞,
寻找梦去...
而那时候的我,
又会是怎样的一个人?
街边行乞?孤独终老?还是子孙满堂,享受天伦之乐?
我也不知道~也不清楚~
我能做得就只有~等~
等岁月流逝.....
皱纹像火车轨道一样,
崭过我的额头~
到时候的我?
朋友都还安好吗?
他们是否还认得我这个老头子?
还是你们大半以归天?
没人能预测....
我们能做的,
就只有能让岁月告诉我们...
岁月不留人~
趁我有的是时间~
找回一个谈得来的知己,
知心人~~
谈得容易~
我何得何能?!
我的未来~是无限的~
我的朋友?
希望你们能快乐,
也希望你们还会记得我这个小子~
曾经陪伴你们渡过岁月的~朋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