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想是要了解你们的情况,
谁知应该是我多事了,八卦了,
令到你生气了,介意了。
还没说前,已经说明了,
不能生气或介意,
但你做不到,看你的字眼,
就知道你很生气和很介意。
如果我继续说下去,
我想你会火山爆发。
但还没说到重点,
你都以经冒了很多浓烟,
已经看我不顺眼............
我选则不继续说下去,
以免误会更深,也不相连朋友都没得做。
但我想以现在的情况来看,
你不会再和我对话或什么的,
因为你认为我在玩弄你,说一半不说一半。
如果你真的不再把我当朋友。
我不会觉得惋惜或生气,
只因为在我还没说之前,
我早就预测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同时,我也知道,
我多事了,我八卦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后语:你要怎样想,我不能控制你,至少,我有不要说的权力.............

2/1/2009
3.55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