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你们说了很多,
到头来才知道我自己不懂要些什么,
好惭愧。
同学们说这星期日,
到mid valley去参观education fair.
我答应了他们,但其实那天早上我不是很得空。
听了朋友的意见,
我的方向都乱了。
原定毕业后要拿business management ,
但朋友说这一系学习范围太广,
没有专注的地方,
学到的都是些common 的东西。
他们这么一说,
我的目标又有移位了>.<
我真地搞不清楚我自己最喜欢的科系,
到现在还一头雾水。
朋友们真好,爸妈都为他们铺了条好路,
让他们一路好走。哈哈
我呢?并不是说父母什么,
只是他们学历不高,
对这方面的事情都不清楚,
所以我只好自己处理,
可以的话,请教朋友咯!
谁可以给我意见?我喜欢的是商业,
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好科系介绍给我......


后语:没有自己的立场,真是个失败的人....


14/01/2009
3.21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