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年行大运。^^
我相信“行大运”每一年都可以用得着,
但意义非凡,十分适合新年的气息^^
新的一年又来临了,
祝大家新年快乐^^
新年,年年都有,所以今年也没什么特别的,
我想这只是我的看法,
但是身边的朋友,
他们有些都对这一次的新年有着不同的思想。
可能我家没有喜事,
所以这一年没有特别的意义。
和平常日子一样,新年…………

很期待有奇迹,
但奇迹不是常常都有,
我想要和奇迹有缘才能得到…………
我嘛,海哟,不知道,也不想去知道........
想拥有奇迹,但却没有行动。
还好啦!随愿吧!^^
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everyone!
dun forget to give me angpao yea ^^

23/01/2009
8.01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