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望向无边无际的海洋,
心中总有一份平静。
海风轻轻吹向我的脸颊,
带有咸咸的感觉,
整个身子粘粘似的。
汹涌澎湃的海浪,
打向海湾与悬崖。
我聆听着你的声音,
展望你的未来.........

想起你对我说的,
感到自己真的有些错,
有些惭愧的感觉。
也许你不是最好的良药,
至少你在我心目中占有重要的地位。
对你来说,太阳是带给地球的主力,
为大地带来生命。
对我而言,太阳是带给宇宙的动力,
给生命一个奇迹。

无可否认,在你的心目中,
也许,我不是那么的重要。
但,我相信,总有一天,
在你的心中,是有分量的。
虽然我认为未来你在我心中会有所变卦。
但我可以很肯定,
此时此刻,在我心中,有一定的地位。
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^^
很熟习的名言,也带给我们有一定的领悟。

宇宙是无限的,
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游游它,
让我看看生命的脸孔,
看看无际,看看奇迹。

为你所做的一切负责,
无能的话,
至少也要有一个交待。
相信自己,相信该相信的人。
想说的就说,不该说就不必说。
我想说,请跟着感觉走............
很多时候,
自己的感觉永远都胜过别人给自己的意见,
感觉,让你来给自己一个答案,未来.........

后语:
我们想寻找的,其实,他就浮现在我们的面前,只是,往往他们都是隐性的,也许,我们可以慢慢去捉摸,慢慢去感觉它^^


11/1/2009
12.33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