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坚持些什么,
只知道,如果我没有了这个精神支柱,
我想我一定不能够在这世界继续存在,
因为,我没有目标和方向.........

也许是因为我对这世界还有些希望,留念,
所以我选择坚持下去,还没有放弃的念头。
可能,其实我也不太确定,
可能是因为有你。赫~不是很清楚,
所以我时常都认为我不了解自己。
不了解自己,好失败。
我可能是了解,只是不想去面对或接受,
所以索性选择逃避。
很讽刺,有时候自己不想要的东西偏偏就在身旁,
想要的,却可能这一世也得不到它.....
好讽刺~讽刺...

开学有一个星期,我就已经觉得思想很乱。
可能是因为不能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表,
搞得自己一塌糊涂,一团糟>.<
也许是自己的目标不明确,
所以就不能坚持自己的信念。
我想我该重新思考自己想要些什么,
以便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,
同时也能坚持我的梦想,
向我的梦前进..................

后语:
the results that you get is directly proportional to the effort that you contributed
你的成绩和你所付出的东西形成正比。

9/1/2009
11.12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