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学校,第一节是周会,
花了体育的半节时间。
和5C 班上体育课,还好啦~
朋友上前来,说了一些让我意外的话。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,
但我终于知道,体会到,
人言可畏.........

哎哟,我真得很好奇,
我什么也没做过,
但谣言竟然可以一人传一人,
一班传一班,我真的无言....无话可说。
把不是事实的东西变成是事实,
可以看见谣言真厉害....swt
你也是的,为什么你就不相信我,
难道我说的就不值得相信吗?
难道你听别人说就可信吗?
我不清楚你的“目的”。
我也不必解释太多,
因为清者自清,
不然只会越描越黑罢了。
我想别人的嘴巴累了,
他们自然就会停止说下去。
我也不必担心,也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要误会的话,就误会下去吧!

后语:人的嘴巴真厉害,我今天终于真正见识到了.......

12/1/2008
11.01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