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,
早上到了学校,朋友们都为我祝贺,
同时,也有一位同学兼朋友和我同一天生日。
我们互相祝贺,还给了对方一个拥抱,哈哈...开玩笑^^
也不赖,小学的同学都还记得我的生日,
他们都为我献上祝贺语。
某某女同学送了份礼物给我,我很开心。
另一位班上女同学悄悄把生日卡静静放入我的书包,
也没附上姓名,但一看字体,我就知道是你^^
回到家,看看电话,发现有一则短讯,
开来看,原来是一位老同学寄给我的生日贺词,
时间是 12时00分44秒寄来的,
我看了很感动,哈哈
虽然只有一份礼物~一张生日卡~一封简单的信息和
身边朋友的祝贺,
但我已经很高兴。^^
谢谢你们。^^

今年的生日没有买蛋糕,
是我叫父母不要买的,
生日年年都有,
所以也不必要大事庆祝。
有心就好。

后语:
虽然是生日,
但回到家某某人告诉我某某人说一些令我不高兴的话,什么心情都飞走了.......

6/1/2009
3.36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