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去上摩多课~
那师傅问我有没有骑过,
我顿时说不出话来~
只因为~我怕如果我说有~他会说我自以为是~
如果我说没有~他会说我好像城市山番....
最后~我以最婉转的方式回答了他,
还好还好~哈哈~这句话是否很欠扁?
但我想这句是现代年轻人的招牌菜~
不管是否喜欢一样事物都会以很婉转的方式把他说出~
以免说错话!哈哈~是吗?
我们都是年轻人~你们说说你们的看法和意见^^

第一次上这堂课的我,
真是笨手笨脚的~
我第一轮上桥,
就跌了下来!(这儿的跌不是指人跌倒),
好羞哦!
因为之前上TEORI DAN AMALI的时候,
我看见别人跌了下来我也是笑了~
所以我会感到羞是因为我也是狐狸笑猫罢了,
五十步笑一百步.....
过后师傅教我如何走那儿的路线,
我竟然连讯号等都能开错~
也不能怪师傅用另类的眼神看着我....

我整整用了两小时在那儿学习第一课,
下午的天气晴朗~其实是很晒!
幸好我穿长袖衣去~也算是较机灵,
师傅和我妈聊天~
他们看我练习反而给我压力~
唉~总算挨过了两小时的时间~
但我还有六小时的练习时间还没过!
天啊!真希望可以快点过关早日拿到执照....


1/12/2008
11.53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