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* 上回看日出的照片^^**)


今天早上我六点半就起身了,
原因是我和朋友相约到saujana puchong骑脚车,
当我到了老地方等他们时,
却看不见他们!
我以为他们一定是睡迟了!
我还开始有点儿生气!气气>.<
原来我是误会了他们,
他们是因为走另外一条路,
所以看不见我....
当我们遇到后,
就出发到目的地!
一路上斜坡连连,
我的体力不是很足够!
气喘喘的......
原想到达山坡上,可以看日出,
谁知,今天是阴天!!!!!
没关系~之前也看过了~
就算这次不幸运>.<
没关系~我们到附近的豪宅看看,
羡慕羡慕一下^^
同时也为自己定下目标!
我的未来一定要住豪宅,驾名车!
(我想我不会贪心吧)>.<
这都是我一路来的梦想,
也希望能实现。
我正努力着,我不会放弃的!
过后我们去喝茶,
我们呆在那儿整个小时,
就是高谈阔论,说别人的是非!XD
我们似乎还谈不够,
付了账单,还到附近的农业考察地(UPM),
一边看着风景,一边谈谈这年来发生的趣事....
一谈就是数小时!XD
我们十二点半才从那儿踏脚车回家>.<
一路上都骑得很顺,
只因为先苦后甜嘛!
刚刚上山这样的辛苦>.<
现在下山当然要轻松轻松!
风势很大,我不得按着刹车器!
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一时正!
我想长时间内都不会和朋友骑脚车,
大家都要忙着应付明年的SPM!
包括我在内>.<
大家一起努力吧!
加油!


后语:三个小时的谈话好像眨眼一样,很快就过去了!不得不回家>.<
真不想走!

6/12/2008
5.51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