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当初我得到这奖时,也为自己感到自豪,
但过了一阵子,生活又恢复平常......)



其实我也不知道当初的努力是为了什么,
好无畏?我不知道,等你们来告诉我>.<
小学时,老师告诉我们,
你们要努力哦!
为UPSR争取就好的成绩!^^
初中一时,老师告诉我们,
你们要努力哦!
为PMR争取最好的表现。
现在初中四了!老师告诉我们,
你们要努力哦!
不要以为今年是honey moon year!
要为SPM争取最卓越的表现哦!
一听到这些话,
我就很"肚烂",XD
为了这个然后又为那个!
我们读书真的只是为了考试?
我想如果问十个人这个问题,
相信有九个人都会给我同样的答案,
那就是,yea,you are right......swt!
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考试的意义。
只知道成绩可以评估一个人的素质...
看他是否是个聪明的人?har?
真的吗?
那么,那些对读书没有兴趣的人,
他们又会有些什么作为?
我知道,相信你们都很了解,
你们都会认为他们一定会是一无是处,
但我相信将来他们一定有自己的一番作为^^
可能,时间未到,
所以我们都认定他们是一群无药可救的垃圾。
我们也可能太早下了错误的判断。
可能有一天,
他们的成就可以远远超越我们。
一个会做蛋糕的小子,
久了,功夫到家了,
他可以开一间蛋糕店,
自己做老板,不用受别人的气。
一个很会电脑运作的人,
他为某某上市公司做总经理,
但他还是需要被比自己高职位的人训,
受上司的气>.<
这两者之间,你们想做哪位?
他们有分别吗?
他们的不同之处是,
一个有受到高等教育,
而另一个却没有>.< 所以?相信你们都知道我要表达些什么^^
我也不多讲,你们自己思考吧.....哈哈


后语:成绩可以代表一切?我不这样认为,我希望你们也不!^^

13/12/2008
12.50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