眨一眨眼,2008年还剩一天就过去了,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。
总是觉得刚刚才开始罢了,
但这样就结束了一年的岁月,
迎接性的一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还想起当天拿PMR成绩的情景,
感觉才擦身而过,现在又到我的妹妹拿PMR成绩了>.<
我多过几天,好像是下星期二就是我的生日。
我想我17岁的生日会较平淡,
没有蛋糕,没有礼物,也许可能会有些贺词^^
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,
生日罢了,有什么了不起...

我不想面对未来,但总要面对。
璀璨的人生,前途茫茫>.<
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。
SPM过后就告别中学生涯,
同时时间也不能回头了,
我也只能和你说声永别............
我想和你赛跑,看谁快,
其实,不比也知道,
时间永远都胜过任何事物,
时间控制了我们的生活,思想,情绪....
和时间比根本就是汪洋大海寻针,难....
我怕你,是因为你带走我的欢乐,我的记忆。
未来的日子没有任何人能预测。
你可以选择人生,但你不能控制人生.............
一些人说,人出生就是为了等死,
我不反对,但也不赞同。
我们应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,
说真容易,做很难..................
一个不显眼的小人物,
在世界的某个角落,
为人生拼搏,为前途卖命.......
好无奈,无言....
我想知道,人生的宗旨是什么,
人的诞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
他为地球带来希望?
还是末日................?

后语:其实人是没有伟大的,他们是因为被环境所逼,才显得伟大......

30/12/2008
2.29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