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不会觉得这件事的存在性,
但听了妈妈说了一句话,
加上我今天知道了一样事情,
我终于体会到同人不同命的说法......

也许,你们很好奇,
但我不方便告诉你们....
其实,我也希望会有人对我这样做,
但已经十六年了,我想我只是经历过一次,
可能,但是那一次不是你们为我准备,而是某某人,
没关系,起码我有过,
但今天,我开始发觉,原来,我也很羡慕...
我也很期盼,渴望.......
没关系,也许有一天,有一个人会为我做这些。
以我的能力,我不知道这某某人会不会出现,
也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否有那么的漫长,能够等待.....
我羡慕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可能没有人会想到,
也不知道是不是时辰太早的关系,是到你们都不发觉。
妈妈说,他也经历过,
当某某人.......可是轮到自己时,
他们都..........妈妈说,没关系,没有也罢.............
(我想你们都不清楚我说些什么,就当作给我用文字发泄吧)

今天很倒霉,
从KL 回来,东西被偷了....
脚车的零件被别人偷了>.<
我们都知道他是谁,但没有证据,
加上对方是马来人,少惹为妙...............
爸爸说当作是破财消灾..
但....但....这是第三次了!
可是我总觉得心痛和生气,因为,我的两辆脚车就这样被毁了.....
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
我等着瞧,瞧你何时有恶报,何时被车撞倒..哈哈...
好像太残暴了.........对这种人要残忍一些^^
我心爱的脚车...我的宝贝>.<你花了我不少钱,
加上你是名牌........你身上的每一个部分和很值钱................
还有我的第二辆的脚车,你也是......
贵的全都被偷走了,还把我的刹车器给剪断!
我何时才能搬家啊!不想受这种折磨!

后语:
最近家庭不是很顺利,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.......平安和气就好^^我想我的要求也不是很过分


28/12/2008
1.49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