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会怨天怨地,
说自己的命不好。
他们埋怨为什么自己会是不幸,
为什么人生不能顺顺利利,平平淡淡?!
也许,你希望可以这样就过一生,
但是,在人生的旅途当中,
一定会遇到挫折和不如意的事情。
人一定会有不同的思想和理念,
只是......为什么我们不往好的方面去想?
可能,这一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,
包括我在内......
但是,当不幸的事发生时,
它可以真的很不幸,
但有些明明就是小事,
你也把它看成是不幸,
那就是你的问题.......
(你可能会认我是在说你,其实我是提醒身边人和我自己而已)^^
有时候,我也认为自己是个不幸的人,
但想开了就没什么事。
毕竟比我更不幸的人可以说是成千上万,
所以我也只是汪洋中的一片叶子,不显眼^^
当你认为自己不幸时,
不妨想想自己是否幸运过?
你会感到不幸,
是因为你曾经幸运过,
你会感到伤心,
是因为你曾经开心过。
所以?
我希望你们都可以领悟到我所说的^^
当你得空时,
不妨想一想这个问题。
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和体会到我的含义^^

后语: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,自己的思想也会轻松一些^^


11/12/2008
12.59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