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问我,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,
我也不懂要如何回答他们。
算了,我知道原因就好,不必说太多.....

前天,我和几位小学同学到tesco去办货,
原因是我们将会在这星期五在其中一位同学的家办小学同学会。
大家都问,为什么现在才来办!
四年了叻!还好,今年有几位同学主动提议要有同学会,
不然我想十年过了也不会有这个机会。


我们买了很多东西,但全都是煎炸的食物,
还要麻烦到其中一位同学为我们准备食物,
真是过意不去........

你们女生啊!应该主动提出帮忙嘛!XD
同学到齐了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购物旅程!
我们毫无目标的走,
也不知道要买些什么.....

原本我们将会有一个烧烤会,
但过后有人说怕同学们吃完了,玩完了就走,
替愿意借出空间给我们的主办单位同学可怜,

因为他要收拾完全部东西,
所以我们就提议了快餐!
没关系,我们也同意了...


久没见面的女同学,你美了!XD
还好我还认得你.........

虽然我们有四年都没见过面,
但我们的话题却是不断的..
大家都大声说,大声笑!
我们还以为tesco是我们的家!哈哈!
总数买了RM150,好贵!幸亏同学们都有负责出钱!
不然我们就破产了!XD(还有很多东西没买)


后语:
希望当天别下雨,好让我们能够尽兴!我也希望我的病会在今天好!不然就很大可能不能出席了!......

18/12/2008
1.40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