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问你是否可以和我们一起去,
你说你不知道~你说他没要叫你,
所以可能不去!

但我想说,这是我提议的!
为什么我叫你去你要给我那些助词?
为什么他开口你就可以立刻答应?
为什么你就不能有自己的主张?
为什么一定要他去你才要去?!
我不是介意你去不去,
只是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?
为什么你要用mostly...i think...see first....!
难道没有他去你就不能去?
可能~如果只是我和你我想你也不会去,
但你可以直接跟我说你不想去!
但不要给我不确实的答案!
你这样做!等于在肤浅我!
可能你不是这样的意思,
但我却是这样子想.......
如果你能拒绝我,

答应我,
我想我不会生气...
我很直的,
所以如果你有看到我这篇文章你千万别介意!
也别生气....
我不瞒你,
也不想埋在心里...
所以我选择在这热抒发我的情绪...
我希望你别见怪和感难受。
我希望如果有机会再约你,
我希望能得到明确的答案。
我很希望你能一口拒绝我,

我也希望你能一口答应我。
你可以说你要考虑,
但绝对不要用某些助词,
我很介意别人这样做,
我很反感......
希望你能明白,
和了解到我的心情!


后语:如有得罪,请原谅...sorry.....

5/12/2008
9.52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