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是因为想发泄情绪,
所以特地为我打了一个video call~
没关系,我愿意做你的听众,听你述说^^

一年半的爱情旅途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她可以因为三个字"新鲜感"而和你提出分手,
还对你说了难听的话,使你永远记得他一辈子,
连死那天都要把这句话带入棺材,
我想你们大都可以猜到她说了什么,
可以令一个人对这句话如此印象深刻.....
我不能给你太多评语,
只因为我不在现场,只能听你说,
你有你的对,她有她的错,
我想问题一定不只是出现在单方面,
也许你也有一些问题是他对你有所改变。
我不是你,所以只能了解你的处境,
但不能完全体会到你的心情............

步入凌晨的感觉,我们的对话也必小声些^^
向一个人提出分手可以有很多理由,
我想她对你做的一切也是为了分手的"妙计",
你对她痴心,她对你是垃圾。
一个手掌是拍不响,所谓孤掌难鸣。
所以你说他有错,可能你也有哦!^^
一些人付出了,他们都想要有收获。
但是事与愿违,事实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
一定会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把别人送给自己的礼物转送给别人,
这是一种缺德的行为。
可能她认为分手了,礼物也不必留在身边。
但你的情意此终还是在礼物里面,
没被发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爱是不符合逻辑,所以没有人可以很理性的去处理,
你再坚强,也会有流泪的时候。
所以,有时候哭一哭也可以抒发心情,让自己发泄发泄。
你对我说的,我不能100%完全明白,
只因为我还没有经过爱的旅途,不能真正体会到爱的力量。

我想你也想开了,也发泄了,
你的未来还在前方等着你,
千万不要因为某种不愉快的事物把你停留在同一个空间,
无法自拔.....
身为一个陌生的朋友,我也不必说太多,
听你说就够了^^
放下一些,迎接新的未来^^

后语:你累了也要继续说,可知道你爱他有多深....

23/12/2008
3.41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