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我们所愿,今天是好天,没下雨^^
出席的人只有班上的一半,我们都有些失望(6K=46)>.<
有些同学甚至放飞机!说起都生气!
我是财政,负责收钱!但我并不贪钱!哈哈!
依婷和她的妈妈为我们准备了我们所买的东西,
他们真好!我要感谢你,依婷^^
你愿意让出空间给我们进行活动,
自己还要附加费用!你真好!谢谢^^
我们可以说是一班疯子,
我们都疯了!大家都带着笑脸^^~好灿烂的笑容。
食物都很丰富!因为是我和几位同学前几天买的!
但不幸运的是,我们预多了!
临走前还有很多没被吃!>.<
我们玩了几项游戏!
负责人,蓉魏,为我们准备了有惊无喜的游戏!
大家都玩疯了!我想没有一人会介意自己被毒打和弄脏!
输家还要被惩罚!就是要他们吃有wasabi 和辣椒的Pizza!XD
真是够疯的!
有些同学真是很该打,因为,他们把某某同学的名字给忘了!
我想问你!你是不是6K的?欠打是吗?!
有一位同学先走,所以我们就赶快来张大和照!
有斯文的,疯狂的,和,阳光少年少女的^^
(对不起,疯狂的我无法显示给你们看)
就这样,玩了再吃,吃了再玩。
时间一秒一秒的流失,
我们也该走了,
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好地回忆,
我不会忘记你们,希望你们也是!^^
祝大家生活愉快,有缘再相聚^^
enjoy the pictures^^

看到蛋糕上的字吗?
6K'04 友谊永固 19/12/08

阳光少年少女^^

斯文一族

更多的照片,可以浏览我的friendster^^
http://www.friendster.com/darkevils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