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终于分开了...?
还是说,他们根本就没开始过?

善伟和微玲一起到公园去,
他们坐了下来,
善伟刚认识微玲一年都不到,
所以连他自己也不懂自己是否喜欢她。
同时,他也不知道她到底对自己有意思....
伟玲开口了,
她对他说:“我们是没可能的,
你也不必这么的认真....”
虽然善伟不知道他自己是否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微玲,
但他一直以来也没跟微玲表示些什么,
所以微玲不知道善伟对她是否有意?
这一点连微玲都不知道.......

可能是微玲不想这种关系持续下去,
所以想趁这一次的机会试一试善伟,
善伟听到这句话后,
好像不是很明白,
微玲很着急,也很生气。
其实善伟不知不觉中已经对微玲有好感,
但怕自己不被接受,
所以把它埋在心里....
微玲正等着善伟的答案,
但我想善伟根本说不出口,
因为他曾经被伤害过,
所以对感情事不是很有信心,
也抱着不大的希望。
善伟很想对微玲表白,
但又怕失败...此终没把心底话说出,
微玲可能绝望了,还是她根本就不喜欢善伟?
善伟其实也不喜欢拖拖拉拉的关系,
但...那句话已经到了喉咙,还是没把它说出来!
善伟想:我怕微玲不接受我,我怕我不符合她的要求...."
种种原因使到善伟没有开口,
微玲也沉默了下来。

我想他们各自都得到了答案...
不必说出口来。

还是善伟和微玲还是保持着这种关系...?
他们终于分开了...?
还是说,他们根本就没开始过?

谁知道?


4/12/2008
10.02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