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写文章时,
我都刻意不把名字填上,
原因是我不想别人知道他是谁,
也不想对方难为情....
但这令我身边的朋友们搞得一团糟!
唉.....我并不是提及你,
但你却认为是自己....
我为这件事感到内疚,

因为你误会了.....

我不把名字填上,
我也有我的难处,
希望你能了解,
但,当你读到我的文章时,
我想你一定很难受,
因为你以为我是说你,
你错了!我不是说你>.<
没关系~我已到你的部落格解释了,
让你了解整件事的来龙去脉,
我想你也已经收到~也读了我给你的留言^^
希望你能明白,
也别误会我是说你^^
我想我对那位被我提及的朋友已没有怨气^^
昨天我还主动向那位朋友说声对不起,
因为我的语气重了,
今天我们几位朋友早上还聊了大半天!
真痛快!
好啦!希望你能理解我以不点名的方式写文章!
谢谢你的体谅和了解^^

后语:你把我当主角,
我也把奥斯卡电影最佳女主角的奖项颁给你^^哈哈

6/12/2008
2.45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