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好痛,
脚好痛,
钱包更痛!

我的心好痛,
是因为朋友误会了我~
但她知道真相后,
我们又和好如初^^

我的脚好痛!
今天到sunway pyramid去溜冰,
由于溜冰鞋穿得不好的关系,
脚好痛,
加上我们溜了四小时,
所以痛上加酸>.<

我的钱包好痛!
假期流流长,
钱也被我用得七七八八!
今天去sunway pyramid 也用了我不少钱.....
我没有工作,
所以没有收入,
朋友们都打工去!
而我却呆在家做蛀米大虫~~!

我想如果人不会痛,
那我可以很肯定他不是人。
一个人会痛,
代表他还活着(朋友说的^^)
但痛得太厉害,
生活就没意思.....
在生活当中,
我们时不时都要痛一痛>.<
这样可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,
让自己反省反省....

后语:今天在sunway pyramid 有去看BOLT(闪电狗),蛮不错的^^

7/12/2008
11.24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