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都有自己的一套,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,
当然~你有你的想法,
我有我的想法,
可能你会认我很愚蠢~很现实,
但我也是跟着社会走,
我也不想原地踏步....
谁都有自己的梦想和生活方式....
你的生活方式是爱自然...
你喜欢平淡的生活,
我的生活方式是未雨绸缪...
我不希望一世平淡。
我知道有些人不是这样想,
但我是这样想...
我也希望能与自然融合为一体...
也不想管太多事实...
也希望能平凡过一生。
但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,
根本就不能有这样的想法和思想,
我也被逼向社会底头,
和世界“拼一拼”,
我生活的模式一早就被一年级小学的老师给操控,
他们输入了面对现代人生的哲理进入我的脑,
他们说我要做个有用的人,
一定要把书读好。
将来有了出头天(有事业有成就),
以报答父母的恩惠...所以从小,
我就跟着这些生活模式走,
从来都没有一个人告诉我另一种模式...
所以现在有人告诉我人生路不应该这样走,
我想一切已太迟了......

2/12/2008
10.46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