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了mid valley 和家人逛街,
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,
说帮她买生日礼物给一位女同学。
我顺口问她是否可以加入?
她说没问题...
走着走着,我来到一见装饰店,
我的眼睛被柜台摆放的首饰给吸引>.<
所以就上前看看,
价钱不是很贵,所以我就想在它们之间选一样,
当作生日礼物...
谁知我通知她价钱时,
他竟然说太单调,太便宜了~
他说应该买贵一些,
zzzzz,她是富家子女,
所以我想信她出手一定很豪爽,
过后我说没关系的,
最终要是我们的心意,
但是她并不是这样想,
我认为她喜欢送别人一些较贵重的东西,
来显示她的地位和家底...
我是这样想~但我希望她不是这样的人...
我再三解释,希望她能理解一份礼物的心意,
心意不在于货品的价格~而是送给对方礼物的诚意^^
我是这样想~不知道她....
最后我感到她好不乐意地接受了我的说法....
但最后她还是怕寒酸,
她吩咐我多买张别致的生日卡,
没关系~我很乐意接受她的说法,
所以我买了一张别致的生日卡....
我不希望我这份心意被看成是一种吝啬....
希望你能了解我这份心意~
千万别怀疑...

3/12/2008 11.08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