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都不相信爱情是儿戏的,
但却有大大个例子站在我面前,
让我去看!XD
他们可以晚上来个“口部运动”
半夜就和好如初...
之前我和朋友都说他们会完蛋,

谁知才过了数个小时就扭转局势了!
我不知道是要佩服他们还是什么的...
我就是觉得很儿戏...

可能我不在恋爱当中,
所以觉得这样的东西很幼稚,很无畏...
可能当我恋爱后我会有不同的想法和体会到
爱情原来是儿戏的...
你可以今天和他结为男女朋友,
后天就离别收场....
好儿戏哦!>.<
恋爱中的人都是这样的吗?
我想知道...
好无畏的争吵...打情骂架很平常~但也不是这样儿戏吧?
我不知道~也不了解~
谁可以告诉我?
你们是这样的吗?

5/12/2008
2.00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