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铁人,
我不是神仙,
我不是鬼怪,
我是个人类,
所以,我病了.....

打从假期开始,
我就知道有一天我会病倒,
只因为,我天天三更半夜才去睡,
不到两三点都睡不着....
加上最近的天气反反复复,
我差不多个个星期都去赴约,
所以特别早起床,
不是很够睡,
所以,我病了......

今天早上我迟到了,
十点半才起床。
糟糕!我今天九点有补习!
死火!!!!!!
我没有洗刷,只是梳了梳头,
就叫爸爸载我到补习那儿去!
加上今天三点早上就下雨,
还下到下午六点!
所以整个人感到很不舒服....
老师说,迟到好过没到!
哎哟.......
补习到十二时。
雨还是下个不停。
下午,爸爸带我和弟弟去吃午餐。
妈妈和妹妹到朋友家去了!
所以没有午餐......只好到外头吃>.<
晚上到tesco买东西,
我就开始觉得很不舒服,
我知道,我病了.............

后语:虽然病了,但到现在都是睡不着,所以才来写文章^^,整身都好痛>.<

9/12/2008
12.56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