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闲空,
看看自己的战利品都铺满了尘埃,好脏哦!哈哈
没关系....我想我也有两年没有清理过他们了!
趁现在得空,就为他们洗澡洗澡^^
我通通把他们从柜里搬了出来,
一个个为他们抹干净,
我不是自夸,只是,我抹得好累....
因为实在是太多了。>.<
叫弟弟帮忙,他又袖手旁观,haiz....气气!
好不容易才把他们洗完澡.....不容易的工作...huh...


今天的心情很差,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总是觉得闷闷不乐........
好泄气..........haiz..........
我不是很想说话,
谁来惹我,我都给他们脸色看,
让他们知难而退....
你们不祟拿来祟....
看到我已经不爽了,
还要靠近我!
是不是找死?!!!!!!
算了~我不跟你们计较.......

后语:我是否EQ很低,心情总是感到很低沉......唉......

13/12/2008
11..37pm